RSS

Qq1457756565注明此网站 彼年豆蔻,谁许谁地老天荒;今朝弱冠,我笑我海枯石烂。

菁优网首页

2017年05月22日 10:42 | 阅读(1553) | 评论(0)致高中生-所谓梦想,是永不停息的疯狂。

1.
初中第一次月考,我是全班倒数第五名.老师把卷子甩到我脸上,一个耳光跟上来.“走关系的废物.”------------------中考前一天晚上.我跑到网吧.通宵一夜.毕竟已经被重点高中提前录取了.中考写个名字就成了.…开端,永远不能左右结局.2.高中第一次月考.语数外三门66.其余险上.不过化学挂了.--------高考.化学满分108.我也108.…缺陷,也可以为你带来突破.3.高一的时候.一千米跑了六分钟.------------高三的时候.一千米跑了3分半.…也许我永远追不上你的脚步.但是我能超越昨天的自己.

4.高一.我年级前五十.他差我一百.----------高二.他年级前五十.我差他两百.…风水轮流转.永远不要轻视别人.
5.Ta喜欢你.你不喜欢Ta.--------你喜欢Ta.Ta不喜欢你.…美丽的花季却没有一场朦胧的爱恋的确遗憾.但又何必为了不是两情相悦的寂寞去埋葬更美好的明天?
6.他考年级两百名的时候.“我要考清华建筑系!”--------------他考全省十三名的时候.“清华建筑系我来啦!”…你也说过这样的话吧.那你付出行动了吗?

7.昨天.妹妹做完了化疗又开始看藏羚羊保护的短片.“等病好了我一定要去西藏!”------------------今天.妹妹走了.我知道她一定还是想着那群藏羚羊.…真正的梦想.死亡又怎能将其阻挡?
8.“虽然我成绩差,但是我也想考厦大!”“得了吧,你不可能的.”“呜呜呜..你们都打击我.我可能真的考不上了.”------------------------“也许现在我不够.但是我会努力为了厦大拼搏的!”“得了吧.你不可能的.”“哦.呵呵.也许吧!”…一击就碎的念头不是梦想.一击就碎的人不配拥有梦想.
9.他们说我就这样,无药可救,混个低端重本就是命.我什么也没说.------------------------我考上了厦大.“哟!厉害啊!!”“恭喜恭喜!”“我早就知道你以前是装的!你太猥琐了!”我依旧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的删除一些东西.…奋斗的路上.可以轻松看清一些人的嘴脸.而这一切可能比你奋斗的目标更有价值.
结语:人会彷徨.因为没有方向.人会无助.因为路上是那么的孤独.人会发现身边尽是鄙夷和冷漠.而你根本不愿意接受独处.
梦想.你是否天天把它挂在嘴边?雄心壮志.你是否天天拿来和人分享?
别人的闲言碎语.你就放弃了自己的“信念”.别人的冷嘲热讽.你就丢掉了自己的“执着”.
究竟是人言可畏?还是你自己.不堪一击?
稍遇险阻.避之不及.偶有困苦.抱怨连天.
究竟是社会残酷剥夺了你的梦?还是你的懦弱逼得世人无尽嘲讽?
所谓梦想.是永不停息的疯狂.
收起豪言壮语.隐匿懦弱懒惰.
你若真有梦.
请用把凤凰花瓣夹在通知书里.品着烧仙草.醉给芙蓉湖畔的夜风.把一路的故事.说给厦天的月.
评论
    评论内容

    个人资料

    • 等级:
    • 下载次数:0
    • 性别:
    • 生日:1997年6月26日
    • 地区:山东省泰安市
    • 年级:一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