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努力学习,开心每一天。

菁优网首页

 菁优官方的最新日志

2019年07月04日 00:00 | 阅读(12279) | 评论(30)市场| 教培机构获客难?这一个办法,解决了招生里的N个困难!

教培行业竞争日渐激烈,如何低成本获取精准客户是多数培训机构面临的严峻问题。只有做好招生,机构才能更好地生存下去并且不断向前推进。对于培训机构来说,现在用来招生的方式很多,但常常也面临付出的成本与效果不相匹配的情况。培训机构常用的宣传招生方式有哪些?为什么花了很多钱,投了很多广告,招生效果还是不理想呢?
地推宣传,易忽视

广告投放,效果


网络营销,成本

                                           变革传统的招生方式
                                         新式的招生手段需要满足
                                           低成本、高效率的条件
1、难题一:如何吸引客户?
如果把整个目标群体圈定为一个“鱼塘”,那么选择合适的“鱼饵”将是吸引客户的关键。
用什么来吸引客户呢?
市面上同类的教培机构常常出现的0元购课、1元体验资料包等手段都属于“鱼饵”的一种。
菁优网提供的“鱼饵”——菁测评
菁测评是一款针对教培机构招生所设计的测评工具。它主要是通过测评卷建立起学生、家长与机构的联系,进而促进双方的合作。


☑ 获取意向客户的信息后台查看测评数据,改变招生单位被动的局面,主动与客户取得联系。
☑ 测评卷自主生成个性化报告测评报告作为吸引点,吸引学生、家长进一步了解机构,带来引流。
☑测评卷的裂变传播一个二维码,通过h5裂变,让更多人看到测评卷和教培信息。利用菁测评吸引学生和家长,达到招生引流的第一步。
2、难题二:如何留住客户?
当客户成功被测评吸引,教培机构又该如何留住客户?
答案是:可感知的教育品质。
家长在选择教培机构的时候,提供可感知的教育品质,是打动他们的有利方式。什么才算是可感知的教育品质呢?
什么叫可感知,就是通过短期对比,能够让学生以及家长感觉到机构的教学是有效果的。菁测评中的功能恰好满足了这一点。 ☑ 个性化习题集
根据采集的测评数据,个性化定制题集,通过举一反三,反复训练,奠定良好的知识点基础。
☑ 提分策略
大数据精准定位学生的薄弱项,人工智能推送提分策略。逐个击破知识漏洞,提分效果更明显。
通过招生的前期测评吸引用户,利用测评后的数据报告为每一位学生定制个性化习题集和提分策略。针对性的学习方案,客户可感知的教育效果越好,教育品质越高,对机构越加信任,进而促进合作。
3、体验一次测评
对象:陈小月
年级:初二
测评:来自大树教育的夏老师
01挑选测评卷
夏老师通过菁优网题库组卷,根据不同学段学科组了几套测评卷,为招生工作做准备。
02设置测评卷
夏老师后台设置测评卷的参数,包括机构老师的联系方式、机构具体介绍等。

03分享测评卷
夏老师将测评卷的链接通过网络、朋友圈等各种途径分发出去,让感兴趣的学生完成测评。
 
04填写测评卷
陈小月从朋友圈看到夏老师针对初二学生做的数学测评卷,扫码后进入测评,并完成了测评。

05查看报告
完成测评后的陈小月,可以看到部分测评报告,包括了测评试题的解析、难度、知识点等等。

06联系家长/联系机构
夏老师可以查看陈小月的答题情况,并联系她或其家长以提供对应的提分方案,吸引学生加入。学生和家长也可以通过测评报告下方联系教培机构进行咨询。
在前期宣传中,机构与客户的关系通过测评得到更多的联系和互动,客户粘性更强,不易流失,帮助机构提高招生成交率。通过测评数据,机构还可以为学生定制个性化学习计划,高效精准教学。教学质量的提升才能真正留住家长和学生。
菁测评有哪些优势
◆ 成本省
测评在线生成,节省人工成本。吸引家长上门,降低获客成本
◆ 测评快
学生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测评
免去人工批改环节
◆ 报告准
多维度报告
精准定位学生能力层次
◆ 传播广
H5页面可以广泛传播
开启流量裂变
菁测评有哪些特点
◆ 扫码测评
扫描二维码进入测评卷训练
◆ 提分策略
大数据精准定位薄弱项,智能算法推算提分策略

◆ 个性化题集
个性化定制题集,举一反三,彻底击破薄弱项
◆ 能力标签
学科知识加能力,全方位考查学生学科素养

◆ 海量题库
对接菁优网900万+试题,为测评出卷保驾护航
◆ 定制宣传页
自定义机构宣传页,提高品牌曝光申请试用菁测评
1申请试用
夏老师:13164776105(微信同号)
上班时间(9:00-12:30 14:00-18:00)
2业务员开通账号
3立即使用
人教新版七年级上学期初中数学培优卷(一)
立即扫码体验测评

2017年09月25日 00:00 | 阅读(12166) | 评论(0)新闻 | 菁优网助力抚州教育局打造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为推进抚州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与抚州学业水平考试系统的建设与应用,实现信息技术与教学教研深度融合,2017年9月,菁优网与抚州教育局签订题库资源服务协议,将菁优网内的题库资源用于抚州市教育局下属学校教学与过程性评价及学业水平测试使用.

菁优网

图:抚州市智慧教育云平台首页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发布《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总体部署,2012年9月5日刘延东副总理(时任国务委员),在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提出:“十二五”期间,要以建设好“三通两平台”为抓手,即“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
   抚州市教育局积极响应号召,率先建设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教育题库资源问题,题库需要数量足够大以满足学校老师教学的需求,又要保持不间断更新,还要综合考虑题库的质量和长期的服务支持.由于菁优网拥有全学段全学科总量超660万道试题,并且保持每日更新,在教师中的口碑比较好,在综合选择后,抚州市教育局选定了菁优网来作为平台的题库内容提供商.
   菁优网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企业,拥有海量题库资源,菁优网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之中,通过完善平台内的题库资源,推动平台的建设与使用,让更多的教师与学生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这是既是菁优网的职责也是菁优网的使命.

2016年09月18日 18:09 | 阅读(13240) | 评论(5)最牛班主任的讲话!强烈建议老师和家长给孩子看看!

有一位班主任对他的学生们说了一番话,可谓字字珠玑,句句戳心.

我今天的讲话,主要是对那些我放心不下的同学说的.我想说:不要当趴在窗户上的苍蝇--只有光明没有前途!有的同学可能想,我现在还很小,这叫前途无量.我想说,因为你年轻,所以你还有光明,但不能保证你有前途.

如果你做不到我以下这三句话,你只有光明,没有前途,说白了叫前途不"亮".



菁优网



第一句话:不要以为小,就不想努力跑

吃饭要靠自己的嘴,走路要靠自己的腿!任何人要掌握自己的命运,不能依赖别人.你要学会自立,你的荣耀要靠自己去争取,你的成功要靠自己创造.任何人要想实现辉煌,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一位教育家陶行知曾经说过:"滴自己的血,流自己的汗,自己的事自己干,靠天、靠地、靠老子都不是好汉!"

有的同学可能会说,我爸很有钱,我为什么要努力学习?我要告诉你,你现在可以花他们的钱,因为你未成年,这是他们的义务;你上了大学可以花他们的钱,因为你刚成年.这是他们的宽容;你毕业之后花他们的钱,这是你的耻辱.你大了,就应当回报父母恩.你却学习不努力,导致没能力.结果,你只会要,而不会给.我就要"恭喜"你,经过多年的"努力",你具备了和乞丐一样的能力和厚脸皮.



菁优网

第二句话:世界上最厉害的不是钱袋,而是脑袋

有的同学可能会说,成功的人不一定是读书好的人.我想问你,你到北京旅游是坐高铁好还是骑自行车好?当然是坐高铁好呀.知识就如同高铁,有了这样的工具,你实现成功就更快捷而且更舒心.更重要的是,你人生的选择余地就大,要是你坐高铁坐腻了,你也可以骑上自行车领略风景,累了,你再坐高铁不迟,这就是潇洒,因为你有"知识高铁"这个工具.

当今世界是知识时代,哈佛图书馆墙上的训言其中有一条:受教育程度代表收入.--Academic certificate is dollar.

美国2007年的一个调查表明,18岁或以上的成年人,持有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人,平均年收入为79946元,而沒有完成高中教育的人,年收入仅19915元.还有资料表明,去年美国持有学士学位者的平均年收入54689元,高中毕业者的年收入仅29448元.虽然说学历并不等于个人工作能力,但学历高的人学习能力强的可能性就高这也是不争的事实.而学习力恰恰是未来社会竞争的核心能力.你也不得不承认,受过高等教育及学历较高的人,接受新知识快,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工作能力也明显较强.

其实一句话,就是知识越多,成功和幸福的可能性越大,这是大概率事件.你要想买质量好的笔,你一定要选择去大商场去买,因为这样的可能性大,你绝对不会想到到小商店去买,因为这样的可能性小.

请记住,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是脑袋而不是钱袋.有好的脑袋,钱就会追着你来;没有好的脑袋,再多的钱,也会丢掉.趁着年轻,抓紧给脑袋充电这才是正道.



菁优网



第三句话:学习上吃苦,一辈子受补

迈克尔•乔丹输掉了上百场比赛才成为"空中飞人";罗琳写《哈利•波特》修改了十二次才最终出版;周杰伦忍受着强直性脊柱炎所带来的呼吸困难、脊椎疼痛,却依旧笑容灿烂;许嵩默默地承受着谣言与愚弄,却依旧坚持自己心爱的歌曲之梦.请同学们记住,没有人能替你去实现自己的梦,苦你只有自己去尝,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因为你的人生终究是你的"单人旅途".

在学校读书不仅读的是书,更重要的是培养一个人吃苦的习惯和能力,如果你连高考的苦都不怕,人生就没有苦能难得倒你了,这就叫"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犹太人在孩子还是婴儿时,会往书上抹上蜂蜜,让孩子去舔.这就告诉我们这样的道理:刻苦能够感受到甜,随着你读的书越多,你会觉得其实原先觉得苦的书,会越来越"甜",随之人生也会变成"甜"的,这就是学习带给你的可喜变化.

正是这样一番醍醐灌顶的讲话,惊醒了无数学生.强烈建议老师和家长都给孩子看一看.

2016年08月17日 10:24 | 阅读(13063) | 评论(0)菁优i培训正式上线啦!你准备好了吗!

"菁优i培训"中小学在线辅导课堂全面上线,为在线教育平台添一抹绚丽的色彩,您将感受到高端的教师与智能化平台相结合的魅力,从"菁优i培训"官方网页可以看到,我们具有高质量菁优质题库资源、更加贴心的定制化服务、超清晰的学习轨迹跟踪、强有力的教学质量保证,为广大学子提供教学服务.

 菁优网

"菁优i培训"由李强、廖帮清、彭海波等为首几十名专家级工程师组成技术团队;以马海丰老师、蔡春园老师等为首一线教师组成教研团队;结合菁优网七年大数据300万专家组卷和200万教师用户形成的巨大支柱.

 

"菁优i培训"真正实现智能化教学,贯彻了自己"做智能化教学践行者"的信念.

 菁优网

从现阶段的产品来看,"菁优i培训"主要实现了四项功能:

 

✪最短教学规划

针对学员差异化的问题,"菁优i培训"可根据学员个体需求与评测结论制定教学计划,规划最短课时,达到最优教学效果

 

✪动态习题推送

并且,依托自主开发系统的支持,"菁优i培训"可依据课堂学习情况,对每位学员智能推送训练内容,针对性强;专属学习顾问全程跟踪答疑,彻底解决薄弱知识点.

 

✪轨迹跟踪

随堂生成学习轨迹,根据学员课堂表现、课后练习、阶段测评等输出分析报告,为后续学习提升指明方向.

 

✪讲测分离、阶段测试

为保证教学质量,所有阶段测试由系统独立生成,依照学员的所在地、年级、学校情况以及面临的最近一次考试来命题,让教学和测试彻底分开,监督教学质量,帮助学生巩固所学,轻松迎接考试.

  

除此之外,除了表示出在智能系统之外,仍有一支人工团队盯测、核实数据,确保教学运行准确无误.

 菁优网

目前,"菁优i培训"依托强大的数据支撑,确实有它独到之处.虽然菁优网已和多家机构达成题库合作,但其最宝贵的核心数据却一直牢牢把控在自己手中.

 

在教学服务上,"菁优i培训"将充满热情为您排忧解难,力求在线上平台为您打造全新的听课体验,并设立各个针对性的精品课程和专题课程等有效服务,让您感受到不一样的在线教育,不一样的智能教学.

我们是学生提高成绩的助力者;我们是家长充满期望的后盾;我们是老师发挥才能的舞台,我们是智能化教学的践行者,我们是"菁优i培训".

2016年08月08日 17:05 | 阅读(13277) | 评论(6)孩子,我也知道你很累,但别人都在飞…...

前言:

一个未曾谋面的学生给我发邮件:老师,我就要高考了,很想问问您,考试和快乐,到底哪个更重要呢?

天哪,我也没有标准答案,因为,这就是教育最无解的问题!如果一定要作答,这个考试季,快乐地去考试才是最重要的吧!

有时候我们不是不想给孩子自由和快乐,也不是非得强迫他们学习,只是希望孩子今天的每一分努力,都能让他们明天的生活更体面更有保障.做孩子有做孩子的痛苦,做父母有做父母的无奈.不能陪孩子到老,只能强迫他们变得更加强大…



菁优网





一、不要迷恋"条条大路通罗马",考试仍是最公平的一次竞赛

去年,在西湖,几个老同学在咖啡馆闲坐叙旧.来自湘西的同学说,我出身最为微寒,所以我要感恩万恶的高考,如果没有考试,我不知道自己还要跋涉多久,才能坐在这里与你们喝咖啡.

是的,我们七零后八零后最懂,对于寒门学子,考试仍是最公平的一次竞赛.所以,不要过于迷恋"条条大路通罗马".毕竟,有些美好,只是看起来美,比如丁俊晖的天赋,比如郑渊洁的底气,比如王思聪的爹.

我们赞叹自由奔放的灵魂,但是,你若不走寻常路,就必须独自穿越险山恶水,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菁优网



二、让自己的孩子恣意生长,父母不是不想,只是不能

我有个邻居是华为高管,他走过许多国家,算是见过世面的人.他曾在小区的空中花园里,像一个思想者,跟我们聊杜威的"生长教育",聊郑渊洁的"私塾教育".他还咬牙切齿地说,丁俊晖的爸爸才是最有种的爸爸!

后来,我听人说,他也有个上高中的女儿.除了工作,他几乎把所有的时光都给了孩子,上街买菜下厨煲汤,甚至还在书房张贴了许多加油鼓劲的标语.

我愕然,原来,做思想者和做爸爸,是两回事儿.在应试教育的樊笼里,又有哪个父母能做到真正超然,敢于用孩子的未来叫板现实呢?

可怜天下父母心!让自己的孩子恣意生长,他们不是不想,只是不能啊!

菁优网



三、孩子,我也知道你很累,但别人都在飞

朋友的儿子很乖,只是上高一的时候迷上了航模,但因为妈妈管得严,让他总觉玩得不够尽兴.每次见面,我都劝朋友多赐给孩子一些自由.有一次,她很认真地问我:他们班的富二代也在拼,如果在儿子懵懂无知的年华放纵他去玩,以后他会不会反过来怪我?

这一问,自以为很懂教育的我,也哑口无言.我想,父母最深的爱和痛,就是--我也知道你很累,但别人都在飞!

朋友的儿子也上高三,前几天,她在朋友圈发了一张意味深长的图:一只小鸟歇在树枝上,远方还有一群鸟儿飞入云中.她配了一句话:孩子,我也知道你很累,但别人都在飞.陡觉心酸…

2016年08月03日 09:32 | 阅读(12883) | 评论(0)2016年菁优&蒲公英爱心交流团广西云南支教圆满结束

2016年7月13日,菁优网(http://www.jyeoo.com/)携深圳蒲公英爱心支教团共计36名团员,组成两队分别前往广西梧州山区双尚小学、云南省昭通市绥江县绥江第一中学进行为期十余天的支教活动,传播爱心与智慧.

集合开会

菁优网

副总团长徐岩发言

菁优网

十余天的支教之行,支教成员们精心组织了多才多艺的课堂活动,让大家在科学课、体育篮球课、硬笔书法课、跆拳道课、国际象棋课、语言学习课、美术课、人文课和手工课等课程中有了"亲密"接触,给小朋友们打开了一片新的知识世界.其中,美国课堂教学由在美国留过学的团员--陶俊鑫童鞋传授,开拓了小朋友的眼界;国际象棋课开拓思维、寓教于乐的同时,很好的培养他们的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和想像力等;二年级美术课课堂--画扇面,让小朋友亲身感受到书本以外学习的乐趣.

为了让每一堂课生动有趣,支教成员费尽了心思,比如,美术课程是由喜爱绘画的晏同学自己动手设计,教案多次修改完善,才最终确定了从绘画构思到步骤分解的绘画课程.这次课堂授课,让晏同学真切体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含义.她说,参加这次活动,对自己也是一种教育,山区的孩子给予她的指导、帮助和安慰,使她更独立、更有责任感,懂得尊重和包容,更勇敢地直面未来的人生之路.

国际象棋课

菁优网

 绘画课

菁优网

 体育课

菁优网

 扇面美术课

菁优网

 支教活动临近结束,成员还进行了一项特别的家访活动,大家长途跋涉,穿越崎岖的山路,到多名学生家中走访了解,送了米、油和爱心款,并与家长聊家常聊孩子的生活学习状况.尽管当地生活艰苦,但家长和学生乐观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个人,他们都有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墙上满满的奖状,就是孩子们努力学习从未放弃追求梦想的最好证明.

菁优网菁优网

 美丽的孔老师,默默坚守山村小学十几年,值得每一个人尊敬.

菁优网

菁优网

菁优网

蒲公英们的爱心付出,山区孩子们已真切感受到,墙上的涂鸦是他们的心声!7月23日和24日,两队的成员分别结束了广西和云南的支教活动,陆续返回深圳."十余天的支教生活感染了所有人,虽然我们力量单薄,但一点一滴聚沙成塔,给贫困孩子一个机会,给自己留下一份终生难忘的回忆!"支教成员何老师说.所有的经历和历练,都让这些城市与农村孩子们更懂得珍惜当下.

可喜的是,迄今为止,蒲公英爱心支教团已经成功举办了8次爱心活动,累计捐赠善款物资将近40余万元.不仅帮助"不食农村烟火"的城市孩子更懂得珍惜城市幸福的生活,在学习上更勤奋刻苦;也让更多山区孩子接收到大城市的优质资源,让他们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菁优网(http://www.jyeoo.com/)以推动国内网络教育发展为己任,通过赞助支教活动资金,提供学习卡等形式,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菁菁学子健康快乐成长,未来过上更美好的生活,让我们共同期待.



附:蒲公英爱心支教团:社团由学生自发成立,设有团长、副团长、外联总监、课程总监、财务总监等职,全部由深圳市的中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经严格面试,挑选合适且优秀的学生,共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更多...

个人资料

菁优官方

  • 等级:

最近来访

  1. 赵童玲
    赵童玲
  2. 山海皆可平
    山海皆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