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单国尧 天天开心,天天快乐,天天进步加油奔跑

菁优网首页

2019年08月01日 16:25 | 阅读(329) | 评论(0)菁优相伴,十年之约

   首先,感谢各位领导老师一直以来对菁优网的信任和支持!!其次我很不情愿的告诉大家,基于研发成本持续上涨,为了提供更多更好的用户体验,领导们经过多次开会讨论,决定对校园号费用做出调整(上涨30%),预计下学期实施.公司自2014年底推出校园号,15年对外销售,17年加入公式可编辑、平行组卷等功能,18年推出历届中高考真题分析,19年加入学生按照错题搜题打印功能,未来还有无限可能,期待与各位一起见证.
    还有就是续费用户可以提前办理了,享受当下价格优惠,公司为回馈新老客户,凡是开通十年的用户享受特殊折扣价格!!期待您的光临.
    菁优网单国尧:18805240529
评论
    评论内容

    个人资料

    单国尧

    • 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