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用死亡来定义冒险 立即启航

菁优网首页

 wm_王某的最新日志

2021年04月18日 06:51 | 阅读(2205) | 评论(7)本周大事

亮光二年四月十日-四月十七日
【周一】A101惊现学长泡面,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为毛突然又开始抓泡面了呀)周二那天那些**为了方便自己防止泡面进宿舍,居然中午不开宿舍门了,我**!
【周二】真就体测了.不过由于天气原因,1000(800)米并没有测(虽然不满分的没几个,但满分线和隔壁省差了30s就有点让人不悦).
【周二】学弟学妹放三月三去了(整整四天啊!!!)看着空荡荡的学弟宿舍教室就有点让人不爽(毕竟他们有手机玩).而我们只能和阎王爷们一起加班.
【周四】WLH去爪巴山OPEN自己了.WLH有曰:是个人都要OPEN下自己.由此可得初三不是人.
【周四】当天中午,心灵手巧的WYX突发奇想利用枕头和外套制成了一个CQWW,并决定扩大战果,于当天下午和几个A101知名设计师为其穿上外套和裤子,并用WYX的闲置衣物填充四肢,企图在OPJ查房时吓唬他.
      当晚OPJ来查房,A101已经锁紧窗户并拉上窗帘,设计让OPJ进入A101,OPJ进入101后,不仅没被吓到,反倒睥睨一笑吓唬了床位左上下1的两位同学(具体情况请咨询A101成员).
【周五】(对Don't Starve (Together)不感兴趣的可以跳过这条)今天(4月16日)是韦斯生日,但韦斯的重做早在四月二日就完成了,中间相隔13天,en,又一个13.从CG中可得他最初并非和老麦在同一个戏班,只是打扰了老麦的抓人计划才惹得老麦生气.从CG中我们可以感受到韦斯是真的全饥荒第一暖男,虽然命运对他很不公,万事不顺:吃可丽饼馅料掉地上,表演没几个人打赏,服务员端菜时把菜撒到了他身上.但他从未抱怨过,更是做了一堆好事:和动物分享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帮小女孩捡回布娃娃并代替小女孩的父亲被老麦抓走,帮别人挡住洒下来的饭菜,帮乌鸦接住要摔坏的蛋.但这次重做却是对韦斯的一次削弱(毕竟韦斯本来就是官方为了开玩笑而设计的最弱的角色).估计今天会有很多玩家给韦斯庆祝生日的.
【周六】今天下午和周二换课(只换最后两节),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周二要用数学自习来体测.不过今天下午LYJ蒸发,而且校门大开,除了那个爱刷pai的,谁还想要上体育课呢?所以1000(800)米终究还是没有测.
【周六】那些学弟学妹的好日子到头啦!相见时难别亦难,他们今天要离开手机回到学校,接受希高的毒打.不过听一些学弟聊天,好像还有一部分学弟并未意识到,他们的体育中考改革了.虽然他们能玩手机让我们狠羡慕,但他们回来时能给我们创造机会,我们到底还是不亏的.

2021年04月11日 14:40 | 阅读(2271) | 评论(13)本周大事

亮光二年四月四日-四月十一日
1【周日】清明假期收假了,番补了吗?分上了吗?愿大家清明假期过的开心,呸,安康.灭月说过:反正我觉得你们应该挺开心的,毕竟你们学生有假放,但人家阎王爷还要加班.
2【周一and周二】周一26件,周二46+1件,不用说也知道是快递.唉,心疼那三张饭卡.对此,HKX表示:还好劳资去的早,不然73件快递拿都拿不上来.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表示:你们加油,争取下次上百烦s快递室那帮**.
3【周六】听LYJ说要利用三月三给我们体测(未确定真实性,勿信谣传谣)
4【周六】六年级学弟来参观学校辣!!!(WDNMD)至少男生宿舍被参观了,当时我tm还端着一碗面在101门口敲门,ZHY不给我开,外面的学弟就一直™指着我:里面的人不在意!
5应该叫上周大事了.平凡的一周

2021年04月06日 19:28 | 阅读(2245) | 评论(10)本周大事

亮光二年三月二十八日至四月三日
1en,没错,它又回来了.
2【周日】震惊,某绿油油高中基佬紫初中初三年级终于又有了一次晚会,虽然多半是洗脑(至少大部分人这么说),但至少有表演.不过伟大的初三年级校长殴公子并未被叫到,👴青结.所以,博雅到底是什么?
3【周一】链接漏洞已闻于殴公子,请各位耗子尾汁.一劳永逸,人皆爱之,请各位远谋,切勿图一时之快,割股以啖腹,腹饱而身毙.
4【周一】时隔一星期左右,我们的中考大头照终于出来了,问为什么这么久的可以去看下老李大头照上有多少豆.据大多数人反映,这次拍照把大多数人拍成了大头苍蝇,具体表现是头发发绿,至于我嘛…成了“歪嘴战蝇”
5【周二】皆大欢喜,WYX饭卡回归!!!感谢那位老丝帮我把饭卡送回,只是没有能知道是哪个学弟拿的饭卡,唉,有心做好事,却遭了天谴.

6【周三】前几天,阿土他弟惨遭拷问班中女生情况(说白了就是被迫帮LSP找美女),如今,他们千辛万苦磨破嘴皮终于得到了名字,并用了HSS和LZX老婆的名义写了两张明信片,时隔约两个半小时,LSP们终于得到了回应,这是学妹们第一次回应,是LSP们的一个里程碑.
7【周五】今天某绿油油高中终于把学生放回家拜坟,但许多同学表示:LZ™三月三拜坟清明放假顶个锤子用!清明,是个多半的学生将自己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日子,毕竟我们学生有假放,但阎王爷要加班.

2021年03月30日 16:50 | 阅读(2273) | 评论(9)好人?坏人?天谴?

      亮光二年三月某周二某处,WYX饭卡惨遭遗失,不出二十四小时,WYX便拿着50RMB重金去充卡处补办了饭卡,却不料当周四物理课前伟大的殴公子出现在窗前,将WYX的饭卡递了进来.WYX当场跪倒在地,经久不起.
      亮光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晚,WYX在健身结束后,于操场边捡到一张两面皆白且无卡主人个人信息的饭卡,想到自己的饭卡被别人捡走上交的WYX决定要当个好人,当场抄起卡片放到了综合2部门把手显眼处.
      没错,这家伙梅开二度了.
      亮光二年三月二十九日下午,WYX和ZHY在某农泽苑淦饭,WYX抬头时无意中看到大汗淋漓头发湿漉漉的ZHY,便提议去找个电风扇ging一点桌子,二人一拍即合直奔某圆桌而去.约四分钟后,淦饭毕,两人站起来,WYX发现饭卡并不在口袋,便回到原来的位置找(其实距离还不到五米),却不料饭卡已经原地消失.
      亮光二年三月三十日早,WYX在上英语课时,WYX意外发现某黄老师的学生被某饭卡划伤,并放上了配图.据JSX描述,图中的饭卡特征与WYX的极为相似,WYX直呼:孺子可教.
      真可怜那个学弟,和我一样刚做完好事就遭天谴了,说好的好人有好报呢?或者说是上天对我们的考验?🙂要是学弟把卡还我,还是很乐意请他吃夜宵,一起驱下邪的.

2021年03月25日 12:49 | 阅读(2321) | 评论(22)408三兄弟

      刚入学时,第一天可以原地休息,也可以和爸妈一起出去住一天.那一天,LRJ,LZX,WYX三人和其余五人一起被分到了D408,那一晚,其余五人都出去,只有他们三个在宿舍相依为命,相互帮忙整床.
      后来上了初二,重新调整宿舍,他们三个又一起被分到了A403.
      如今,他们被一起分到了某4班考场,物理成绩出来后分数相同(OPJ都快看不下去了)
      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2021年03月24日 19:05 | 阅读(2232) | 评论(4)牛蛙

2289603283qqcpdd..挖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啦啦啦啦自己体会

更多...

个人资料

wm_王某

  • 等级:
  • 下载次数:0
  • 性别:
  • 生日:2005年11月5日
  • 地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
  • 年级:九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