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俗人

菁优网首页

 轼的最新日志

2021年10月07日 00:13 | 阅读(2725) | 评论(25)菁优法考(三)

1.张三杀了一个人,那么请问他的妈妈跟这个人的死有没有关系,因为如果她没有生出张三,那么他也不会为祸人间,如果有,那么请为张三的妈妈的妈妈的妈妈的妈妈的妈妈的妈妈跟这个人的死有没有关系?2.有一对父子去河边游玩,儿子不小心失足掉进了水里,父亲在岸上喊:“有没有人啊,我儿子失足掉进水里了,我不会游泳,救命啊!”我迎面走了过来,亮出了我国家一级跳水队的证件,那父亲拉着我说:“快,快救人.”我说:“别急,先谈谈价钱.”最终,这个孩子溺水了,请问我和他的死有没有关系?3.我拿着刀追着李四砍,追到了一百楼,我说:“小样,有种再跑.”啪,他跳下了楼,把我给看愣了,最终李四死了,请问我和他的死有没有关系?4.张三养了十几只狗,天天把我的照片给他的狗看,培养培养感情,我看到了,一怒之下把他的狗全烧死了,请为我构成什么罪?5.我走在街上,听的有人喊“有人抢劫啦!”我看到劫匪我就追了过去,结果劫匪骑着电动车撞在护栏上死了,请问我跟他的死有没有关系,再打个比方:我走在街上,听的有人喊“有人抢劫啦!”我看到劫匪我就追了过去,那个劫匪跑了,一不小心踩到香蕉皮,摔到粪坑里,死了,请问我跟他的死有没有关系?

2021年09月21日 07:41 | 阅读(2871) | 评论(49)关于我跑五百米拿名去跑这档事

上星期体育课要求跑五百米,由于前一天早上从楼梯上摔下来,晚上膝盖又撞到双人床上铺的护栏,这就导致了我左腿在上体育课时跟戴了痛苦面具一样,后面要厕试五百,本来是不想跑的,但想想,“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完死都得死.“就长痛不如短痛,一开时就冲在前面,那感觉,跟TIMI的一路火花带闪电一样,让我们班女生看得一愣一愣的,结束后,我们班一共五个满分,男生两个,女生三个.

2021年09月04日 23:02 | 阅读(2792) | 评论(19)问:如果被病娇缠上如何自救

首先先了解一下病娇是什么东西,病娇呢是一种占有欲极强的神经病,被他/她 缠上的人一般不会有太好的结局,如果是病娇程度较轻的,一般不会太丧心病狂,所以可以正常对待,但如果被死病娇缠上了,要么自尽,要么同归于尽,不然就会像«某某校园»(名字我就不透露了都知道的啊)这部番的男主一样,先收到短信:永别了.再被一刀一刀地捅死.

2021年08月20日 23:01 | 阅读(2731) | 评论(9)菁优法考(二)

“我走过一栋大楼,在十楼有一个人在骂我,我说,英雄你有种跳下来,啪,他跳下来了,我和他的死亡有没有关系,没有,再举个例子,我走过一栋大楼,在十楼有一个人在骂我,这个人喝了一斤白酒,啊,我知道他喝了一斤白酒,我说英雄你有种跳下来,啪,他跳下来了,我和他的死亡有没有关系,有的同学说没有,当然有,他都不是个正常人了你跟他这样说话.

2021年08月20日 23:00 | 阅读(2717) | 评论(7)法外狂徒张三(二)

“张三喜欢8个女的,而且这八个女的也不介意其他七个人,然后就在同一天结婚但就是不领证,理论上这是不构成犯罪的,唉,同时和八个女人结婚,就是玩儿,就是让你羡慕.”

2021年08月17日 22:52 | 阅读(2736) | 评论(10)菁优法考

“西门庆和潘金莲去商场逛街,西门庆给潘金莲买了台新出的iPhone 12,这时迎面走来了武大郎,武大郎看见自己的老婆跟另外一个男人手拉着手拥抱在一起,当时就来气了,有的同学说,这有什么,做人嘛,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开心嘛,你们为什么不能三个人手拉着手拥抱在一起呢,你为什么不能让西门庆也给你买台iPhone12呢,这真的是,我有的时候真想不通,但武大郎不这样想,他拿着个U型锁去砸西门庆,西门庆说,你小子居然敢砸我,我勾引你老婆是瞧德起你,随即把武大郎打成了重伤,各位同学觉得这是不是防卫过当.”

更多...

个人资料

  • 等级:
  • 下载次数:0
  • 性别:
  • 生日:2006年12月12日
  • 地区:湖北省
  • 年级:九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