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明天更美好 努力学习,开心每一天

菁优网首页

2014年01月02日 11:09 | 阅读(1901) | 评论(29)给广大提问的朋友们的一点建议

   看了在线提问上还有许多待答问题(许多是以前的),这里面相当多有正确答案和较全面的解析,可提问的同学们就是不采纳.我真为我们答题的老师和同学们感到悲哀啊!我做过的解答中还有相当多是没有被采纳的,这里面解答多数是没有问题的,提问的同学根本就没有采纳任何答案. 

   其实,你们在提问时,系统已经自动扣除你的优点.不要认为我不采纳,就不会扣除我的优点.   

   为了鼓励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帮助你们解答学习中的问题,为了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为了体现你的诚信品质,请提问后认真看看解析,从中选出你的满意答案.我代表广大解题的师生提出了一点小建议,希望提问的朋友能够采纳,同时也希望该网站的在线解答会办得更好.   

   另外,网站工作人员能不能从以前的解答中(几周、几个月前的待答问题)选出满意答案,这也是感谢和鼓励答题的师生们.
评论
  • 数学老师 [2014年01月13日 12:18]

    有同感。希望提出问题后能够及时采纳最满意的答案。

  • 王怡 [2014年02月13日 18:13]

    是啊,.

  • 果果 [2014年02月14日 14:20]

    现在还有许多刷屏的,官方的管理员就是不作为,都忙着赚人民币了,谁顾得上优点这点小事呢?

  • 学到老 [2014年02月14日 23:37]

    非常对不起,您 回答的我提问的物理题我本是将您 的设为满意答案,但不知怎么回事,采纳成了另一个,不知是我点错了,还是什么原因,今天我的电脑总出毛病。我也不知道 怎么修改

  • 木棉树 [2014年04月08日 15:26]

    刚看到您为我解答的电学题,非常感谢,其实我也是老师,不过刚毕业,没什么经验。

  • you****yang [2014年04月14日 21:59]

    在百度知道上回答问题也是这种现象,很多提问者得到了帮助却根本不采纳答案!

  • 勇敢的心 [2014年05月27日 12:04]

    其实 我也很纠结的 - - 因为我采纳您的答案两次了 而前面的人当你 先答 答案是正确的 所以就给先来的这个人了 我马上高中就要毕业了 以后有机会 再说吧。

  • 明天09 [2014年05月27日 12:49]

    没什么的,其实前面那位老师解答得不错的。昨晚我也想回答你的问题,不过太晚了。感谢你对箐优网的支持!

  • 勇敢的心 [2014年05月27日 14:17]

    老师的宽容与大度使我深受启迪,这就是对学生的爱的铁证,对陌生学生的无私奉献。是的,中国应有您这样的老师而感到自豪,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在不久的将来定会崛起于世界民族之林!

  • 明天09 [2014年05月27日 14:40]

    没有这么夸张吧,受之有愧!

  • 勇敢的心 [2014年05月27日 14:44]

    必须的必

  • 勇敢的心 [2014年05月27日 16:55]

    老师 您好 今天我在家中复习物理时 遇到一个问题 菁优网上有 但是我不知道是怎么就看不懂 具体是这个题目
    (2014•武汉模拟)如图所示,在空中有一水平方向的匀强磁场区域,区域的上下边缘间距为h,磁感应强度为B.有一长度为L、宽度为b(b<h)、电阻为R、质量为m的矩形线圈紧贴磁场区域的上边缘从静止起竖直下落,当线圈的下边穿出磁场时,恰好以速率v匀速运动.已知重力加速度为g,求
    (1)线圈匀速运动的速率v;
    (2)穿过磁场区域过程中,线圈中产生的热量Q;
    恳请您帮个忙,解答一下 具体问题第三问不知道v1 是怎么来的
    (3)线圈穿过磁场区域所经历的时间t.

  • 明天09 [2014年05月27日 21:02]

    我刚才有事,准备晚点回答你的问题;不过,现在已经有高中物理老师为你解答了,也为你解决了疑难问题。现在答题的高中物理老师很少,有老师来是好事情。

  • 勇敢的心 [2014年05月28日 09:00]

    谢谢,老师的关怀,使我受益匪浅。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何乐而不为?这也应是我以后人生中的法则,最后再次感谢老师的教诲。

  • 清风徐来 [2014年08月06日 17:04]

    连补发图片这种事情为什么你还要跟我抢TAT,您优点已经够多了.而且我优点花的又快.

  • 明天09 [2014年08月16日 00:57]

    对菁优网重复试题和不全问题进行结贴以及逾期未采纳答案的问题进行结贴,这是管理老师的职责和权利;你们并无此项权利。这是该网站在线问答的规则,希望能够理解。

  • 懇夕丶 [2014年08月24日 10:48]

    缺优点就去签到啊,觉得签到来得慢就去纠错啊!至于不选满意答案来剩优点吗?反正提问时都已近扣掉了。

  • Kris [2014年10月07日 23:15]

    若果没有需要的答案,而优点的扣除量会累加怎么办?(选错误的?)

  • 明天09 [2014年10月07日 23:32]

    提问时优点是自动扣除的,没有需要的答案,老师会提供相对满意的答案。

  • 横刀醉卧沙场 [2015年06月10日 23:43]

    我觉得你还是很牛叉的!我答了几个问题,但被采纳的都是你的答案?!?我的和别人的都没被采纳,呵呵,猫腻啊!

  • 北京 [2015年08月29日 17:04]

    呵呵,老师好。对于以上的讨论我也有一定的看法,在在线问答中,我感觉老师还是不要自己采纳,这样有点剥夺别人的选择权利。再说,自己的答案不一定正确,亦不一定让提问者看得懂,所以我认为还是不自己采纳为好。(这仅是我的一点小看法,还请老师不要见怪。)

  • 明天09 [2015年08月30日 18:25]

    我现在已经没有做问答的结贴老师了。至于为什么要结贴,这是该网站的规则;老师的答案至少正确率比较高,分析也比较准确;至于学生能否看懂,这无法保证,就好比该网站所做的解析一样。

  • 北京 [2015年08月31日 20:15]

    嗯,真的谢谢老师您的理解,谢谢了。我也可以理解您们网站的原则,既然这是原则的话,那就随着原则吧。

  • 北京 [2015年08月31日 21:09]

    老师,您真的很负责,感到自豪。不过,就像楼上所述:菁优网上有答案但看不懂肿么办?若是没人解答超了12小时,就一定按规则办事嘛?

  • 星空下的遐想 [2016年02月16日 20:23]

    老师我问题上次还没问完就结贴了,不过我感到挺高兴,因为有一个专业的老师为我解答,但还是有点遗憾,请老师麻烦一下
    磁场方向和磁感线方向有何意义,我要的不是定义

  • 明天09 [2016年02月17日 20:28]

    磁场方向引入的意义是确定小磁针N 极的受力方向,其作用比较多,学习了新课就好理解了;
    磁感线是为了形象描述磁场而引入的,通过磁感线的方向可大致判断磁场方向。
    建议不要过于纠结这些问题。

  • Euclid [2016年05月19日 17:46]

    这问题我发现好多了,解答后不予以采纳,很多这样的情况,搞得现在都不想答题了。
    还有些直接采纳一个错答案,完全不法直视啊

  • 穿越时空 [2016年08月05日 13:25]

    说中心里了,我给答案纠错时,个人原创解析有时被返回。

评论内容

个人资料

明天09

  • 等级:VIP(2026年04月21日)
  • 下载次数:791
  • 性别:
  • 生日:1976年12月9日
  • 地区:重庆市北碚区
  • 年级:九年级

最近来访

  1. 胖胖的李
    胖胖的李
  2. hkm03
    hkm03
  3. ZY李老师
    ZY李老师
  4. 张老师
    张老师
  5. 1446041
    1446041
  6. xia****uang
    xia****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