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orest 斑点 红色

菁优网首页

2022年05月23日 07:47 | 阅读(1918) | 评论(4)网课进行时

我们这封了,学校停课.这是思念forest的第N天.他在7班,我在5班,我们是同一个数学老师,也是同一个地理老师,他在我眼里是完美的.他长得高,篮球打的好,成绩好,长相也在我的审美点上.我经常跑去他们班旁边瞅他.v 看样子他知道了.可能他连我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吧?毕竟他没空搭理一个这样普通的女生.我要是有手机我就找他要联系方式了,可是我没有.我将他作为我的榜样,我希望在成绩这方面我们之间的差距能越来越小.我想努力向他靠近.我想和他上同一所大学.我之前筹划着要送他糖,大概有两个月了,直到现在上网课了,我都还没送[苦笑],大概是胆子太小了.突然发现我还挺专一的(笑),我初中喜欢一个男生喜欢了两年,直到初中毕业,我都没有向他表明自己的心意.终究还是错过了.现在的我,不想错过forest,可是我不敢,也不想去打扰他平静的生活.我不想拿我的高中来开玩笑,不想因为他而打乱我的生活,所以我只能将那份喜欢压在心底.如果可能,我就在高考后找他要联系方式吧,顺便向他表明一下自己的心意(毕竟当面表白什么的我黎某人还是不好意思去做的)                                                                                                                             我感觉...既清晰,又迷茫.

2021年10月28日 23:14 | 阅读(2210) | 评论(16)残奥会冠军李豪来我们学校了!!!

太太太开心了!!!李豪来我们学校了,我本来想和他合照的,可惜没带平板(学校里的平板),我只要了个签名,他长得很帅啊,而且很高,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我的头像就是他的签名😃😃😃😘

2021年10月24日 09:43 | 阅读(2139) | 评论(2)我回来了

奋战了一星期,我又回来了,下周又要月考,我太难了,这周我们举办了运动会,我们班第二名.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接力跑,有很多人都摔倒了,有个小姐姐鞋都摔掉了,还有个男生摔倒后还在地上滑了一段才停,真牛逼!!!最开心的是我们班买了个超大的蛋糕来庆祝这次运动会的结束,然后因为玩的太嗨吵到了别的班级,然后被投诉了...

2021年10月10日 11:07 | 阅读(2164) | 评论(5)

昨天还是晴天,今天就在下雨了,真是很无语啊,下午还要去上学,就更无语了.
真是连爆粗口的力气都没有了

2021年10月05日 14:24 | 阅读(2235) | 评论(18)初来乍到(2)

啊,看见很多人都在自我介绍唉,那我也来个吧.本人今年16,女,(感觉老了),成绩一般,人缘一般,感觉是非常普通的人了,本来初中的时候人缘还挺好,高中就变了,可能是人变沉稳了?反正他们说我看起来很高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是看起来看起来看起来,这就表明我其实不高冷,接触不久就会发现我其实挺好玩的,而且话特多,哈哈😃.很生气的是,我经常被别人认为是初中生!!!!!好了,打字太麻烦了,就这样吧.(补一句,我的爱好是看动漫,看小说,打篮球,不过篮球打的很差,还喜欢打羽毛球)

2021年10月05日 11:19 | 阅读(2204) | 评论(10)初来乍到

有没有高二的同学或高三的学长啊,教我做题吧,十分感谢呀!!!(嗯?日志竟然最少要四十个字!!!我震惊了!!!)

个人资料

阿黎

  • 等级:
  • 下载次数:0
  • 性别:
  • 生日:2005年7月5日
  • 地区:四川省
  • 年级:高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