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诸神黄昏 我自诸天而来,于黄昏归去

菁优网首页

2022年04月11日 16:01 | 阅读(2020) | 评论(10)我的烦恼

“一天到晚就知道玩,作业做完了吗?我给你买的辅导资料都看过了吗?你看人家丽丽,天天学到十点多.你再看看你……”“你说够了没有?学了那么久了,就休息一小会儿还不行吗?”我在心里嘀咕着,却没敢把这些话说出口.“哐!”我用力摔上房门,躲进了自己的房间.坐在书桌前,我欲哭无泪.语文、数学、英……各科老师留的作业我都认真地完成了;周五晚上的外语班、周六上午的吉他班、周日上午的奥数班,她安排的那些事儿,我也都一一搞定了!我就玩一会儿又能怎样?!13岁生日的时候,她就说过,我自己的时间由我自己安排.可是现在呢,我马上就要14岁了,她怎么还像对待小孩子似的对我唠叨个不停……“又在看电视!马上要期中考了.你还想不想考好?整天就知道看、看、看,你就不能多做些题啊?开运动会的时候,已经让你疯了三天了,你还不知足!你看看别人家的孩子,再看看你……”“别人家的孩子!又是别人家的孩子!可是别人家的孩子中还有很多不如我的呢,你怎么不说呀?”我依旧只能在心里抱怨着,没敢把这些话说出口.“哐!”——我又一次用力摔上房门,一个人走到了大街上.我独自走在深秋的大街上,小草枯了,树叶也黄了,一片片落叶打着旋儿地掉下来.连树叶都被妈妈嫌弃了,任由它孤零零地飘落?看着片片黄叶,我禁不住有些伤感.拖着疲惫的身子,我回到了家中.她坐在桌边,桌子上放着已经冰凉的饭菜,一口未动.“干什么去了?”她质问到,可语气里分明有一丝焦急.“要你管啊!”我冲进房间.躺在床上,我无聊地翻着书本.“天冷了,明天上学穿哪件衣服呢?”平时,这些事情都是她帮我准备的.打开衣柜,一个精致的盒子进入了我的眼帘.我打开来一看,里面竟装着一沓奖状和荣誉证书,细细看来,竟是从小学到现在的所有成绩!这些被我遗忘的历史,居然一直都被妈妈精心地珍藏着!顿时,一种莫名的情愫涌上心头.妈妈,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希望我将来能有一个幸福美好的人生,可学习毕竟不是我生活的全部啊!妈妈,你能理解女儿吗?









我的烦恼    说起烦恼,我想人人都有吧.大人有大人的烦恼,小孩有小孩的烦恼,就连风儿、花儿也会有它们的烦恼吧.而我的烦恼源于我当了个“七品芝麻官”.本人是班级的数学课代表,不是什么“肥差”,不过有一项“特权”——统计没有按时完成作业的同学,再报给数学老师,这就衍生了一张让同学们闻风丧胆的“黑名单”.有的人因此受到老师的“提审”,就把一肚子的怨气“发泄”在我身上,有时指桑骂槐,有时横眉冷对.唉,你说说,一头是老师,一头是同学们,哪头我都得罪不起,我真是风箱里的老鼠——两头受气!这天,我的好哥们一见面就塞给我一把巧克力,笑嘻嘻地说:“老弟,我的数学作业还差一点就完成了,你先别让我上‘黑名单’,我火速写好.”嘿,这家伙嘴还真甜.我心里还真有点乐滋滋的,但故作严肃状,说:“不行!你这不是让兄弟我犯错误嘛!老杨(我们的数学老师)知道了,可饶不了我啊!再说,你这样自欺欺人,养成不按时交作业的坏习惯,对自己有啥好处?”我苦口婆心,可他却嘴巴一噘,一副鄙视的神情,气呼呼地看着我.我好不尴尬,只好说:“你可别为难我,这样吧,我迟一点再去交作业,你赶紧去补作业,有不会的问一下你同桌.”他的脸色这才“多云转晴”,他拍了一下我的后背,笑着说:“这才是兄弟嘛!”他笑嘻嘻地走了,我却叹了口气:“这个课代表当的,真让我左右为难!”除了“黑名单”的烦恼,我还承受着另一方面的心理压力.在同学们的眼里,课代表自然应该是这门学科的尖子生,数学成绩必然在班里名列前茅.可我却成绩平平,“名不副实”啊.我只好自我宽慰,并将其作为学习数学的动力.你瞧,这些烦恼已化成了毅力,化作了进步,化为了成熟——还别说,自从当了这个数学课代表,我的思想认识水平,处理问题的能力,连同我的成绩都有了提高呢!这“七品芝麻官”,还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啊!

2022年04月11日 11:44 | 阅读(1941) | 评论(0)一剑光寒十九州

 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刀光剑影,你来我往 血流成河,尸骨未寒 从彼岸回归的亡者之王 生与死 人性的斗争 一剑光寒十九州!一刀斩断苍穹天!

2022年04月08日 10:47 | 阅读(1999) | 评论(0)练剑

练剑如同掉进了山谷中,只能一直往前走,山重水复,但并非柳暗花明,水滴从天而降,肆意的鞭打着你的身体,你想逆流而上,却被打入深渊,一日顿悟,剑指苍穹,蒸蒸日上.学习亦是如此,不畏艰辛,那么,离成功只差一个良机.熬过低谷,自会风华正茂.

2022年04月07日 16:04 | 阅读(1959) | 评论(2)关于止血的事

动脉止血,按压近心端静脉止血,按压远心端毛细血管止血,简单包扎.我认为直接把手臂剁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那只手出血了,省钱又省心,何乐而不为注:我不做小白鼠

2022年04月07日 11:07 | 阅读(1967) | 评论(0)赵云

赵将军一生威风凛凛,征战沙场,战功无数,长坂坡七进七出,救出少主刘禅,却死于绣花针之下.五虎上将我最喜欢的是赵云,世人皆说武圣关羽,重情重义若不是关羽于华容道放走曹操,那么就不会出现三分天下的局面.也许关羽就是忠义的化身吧!关羽重情,赵云重国!

2022年04月06日 15:18 | 阅读(2146) | 评论(2)李信

“吾似水,剑似霜”“吾剑之所向即是安宁”“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里是为我所统帅的战场”“这里是令我丧失野性的战场”“我就是太阳”“我既是黑夜”“侯非侯,王非王,千乘万骑走北邙”

2022年03月17日 21:21 | 阅读(1689) | 评论(11)

雾起待雾散,雾散源雾起.相生相伴,永不分离.你们如雾中人,而我如旁观者.但并非“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你们找到了彼此,幸福已然开始,而我却陷入了重重迷雾……

个人资料

真的太南了~

  • 等级:
  • 下载次数:0
  • 性别:
  • 生日:2022年12月7日
  • 地区: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
  • 年级:七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