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努力学习,开心每一天。

菁优网首页

2014年01月20日 17:19 | 阅读(43) | 评论(0)时间都哪去了

    我梦想有一天,在开满鲜花、蝴蝶飞舞的原野上,能和我们的宝贝一起玩捉迷藏,阳光下轻风吹过阵阵花香,没有烦恼也没有忧伤; 我梦想有一天,我们一起去看大海,不为风景,只是让时光停留,让烦恼遁迹,让心情阳光,让眼睛欢笑,白天躺着晒太阳,夜晚对着静谧的夜空喝茶聊天,静静听着海浪和波涛声缓缓摇动;我梦想有一天,和你一起在洒满晨光的大道上迎风漫步,和穿行在身边的帅哥女神点点头,给迎面过来的轮滑少年扮个鬼脸,送匆匆的行人一个微笑…    我梦想有一天,我们放下解不完的数学题,和你背起行囊,跋山涉水,临流濯足,我们折竹一节,锵锵击岩歌曰: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足!我梦想有一天,你努力学习不是为了变得深奥,不再是为了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而是恢复人类的天真,像爱因斯坦的天真、黑格尔的天真、顾准的天真,天真的人才会无穷无尽追问自然、社会、和这个世界的真理;我梦想有一天,我们不用奔赴在培优的路上,而是引领你来到星空下,整个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历史、数学、物理、生物、心理…像星星一样在深邃的天空闪耀,我们手指天空追问,那颗星叫什么星,它离我们有多远,它又为什么在那里.    我梦想有一天,见证我们孩子优秀的标准不是分数,是格物致知,是品格、勇敢、担当和善良;我梦想有一天,我们不再听到跳楼、自杀、排名、潜规则、升学率,通往梦想的路深谷弥合,高山夷平,歧路化坦途,曲径成通衢;我梦想有一天,你能放缓追逐的脚步,我坚决关上深夜的台灯,内心的波澜渐渐平息,耳边喧嚣渐渐停止,手头的文字渐渐安宁,眼前的世界渐渐止歇,风停了,雨停了,太阳慢慢升起了.    亲爱的宝贝,时间悄悄地走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记忆中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玩泥巴的小黑手,擦鼻涕的小手帕,门前的老槐树,转眼都去哪儿了?累了吧,宝贝!歇歇吧,亲爱的宝贝!我们注视你的目光,不仅仅是你头上闪耀的光环,还有那小小身躯下的疲惫和彷徨;长夜里我们把心愿悄悄许下,永远为你快乐歌唱!永远为爱你歌唱!
评论
    评论内容

    个人资料

    174****7318

    • 等级:
    • 下载次数:0
    • 性别:
    • 生日:1968年10月1日
    • 地区:山东省青岛市
    • 年级:高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