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用死亡来定义冒险 立即启航

菁优网首页

2021年04月18日 06:51 | 阅读(2227) | 评论(7)本周大事

亮光二年四月十日-四月十七日
【周一】A101惊现学长泡面,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为毛突然又开始抓泡面了呀)周二那天那些**为了方便自己防止泡面进宿舍,居然中午不开宿舍门了,我**!
【周二】真就体测了.不过由于天气原因,1000(800)米并没有测(虽然不满分的没几个,但满分线和隔壁省差了30s就有点让人不悦).
【周二】学弟学妹放三月三去了(整整四天啊!!!)看着空荡荡的学弟宿舍教室就有点让人不爽(毕竟他们有手机玩).而我们只能和阎王爷们一起加班.
【周四】WLH去爪巴山OPEN自己了.WLH有曰:是个人都要OPEN下自己.由此可得初三不是人.
【周四】当天中午,心灵手巧的WYX突发奇想利用枕头和外套制成了一个CQWW,并决定扩大战果,于当天下午和几个A101知名设计师为其穿上外套和裤子,并用WYX的闲置衣物填充四肢,企图在OPJ查房时吓唬他.
      当晚OPJ来查房,A101已经锁紧窗户并拉上窗帘,设计让OPJ进入A101,OPJ进入101后,不仅没被吓到,反倒睥睨一笑吓唬了床位左上下1的两位同学(具体情况请咨询A101成员).
【周五】(对Don't Starve (Together)不感兴趣的可以跳过这条)今天(4月16日)是韦斯生日,但韦斯的重做早在四月二日就完成了,中间相隔13天,en,又一个13.从CG中可得他最初并非和老麦在同一个戏班,只是打扰了老麦的抓人计划才惹得老麦生气.从CG中我们可以感受到韦斯是真的全饥荒第一暖男,虽然命运对他很不公,万事不顺:吃可丽饼馅料掉地上,表演没几个人打赏,服务员端菜时把菜撒到了他身上.但他从未抱怨过,更是做了一堆好事:和动物分享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帮小女孩捡回布娃娃并代替小女孩的父亲被老麦抓走,帮别人挡住洒下来的饭菜,帮乌鸦接住要摔坏的蛋.但这次重做却是对韦斯的一次削弱(毕竟韦斯本来就是官方为了开玩笑而设计的最弱的角色).估计今天会有很多玩家给韦斯庆祝生日的.
【周六】今天下午和周二换课(只换最后两节),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周二要用数学自习来体测.不过今天下午LYJ蒸发,而且校门大开,除了那个爱刷pai的,谁还想要上体育课呢?所以1000(800)米终究还是没有测.
【周六】那些学弟学妹的好日子到头啦!相见时难别亦难,他们今天要离开手机回到学校,接受希高的毒打.不过听一些学弟聊天,好像还有一部分学弟并未意识到,他们的体育中考改革了.虽然他们能玩手机让我们狠羡慕,但他们回来时能给我们创造机会,我们到底还是不亏的.
评论
  • wm_王某 [2021年04月18日 12:16]

    韦斯不存在于任何一个DLC,而是在一个游戏本体自带的角色。最开始是没有韦斯这个角色的,在DLC出现以前,玩家一直觉得游戏太过简单,于是向官方反应,官方便创作了韦斯这一角色。

  • wm_王某 [2021年04月18日 13:54]

    韦斯(wes),三维即饥饿,血量,理智分别为113,113,130。众所周知13在西方是个不吉利的数字,懂得都懂,自行体会。伤害修正为0.75,即只能打出普通角色伤害的0.75倍。饥饿速度是别人的1.25倍。

  • wm_王某 [2021年04月18日 13:57]

    再说他的特点。1会气球魔法,就是可以消耗5点理智制造一个魔法气球,打破后伤害为1,可以连锁伤害。韦斯重做前联机版每个世界都只能存在100个气球。2不会说话,每个角色在查看物品时都有对应的台词,遭遇猎犬袭击和boss刷新前也会有,但韦斯只会做那几个动作,至于是什么要玩家自己听音效。所以说他是一个极为鸡肋,几乎是大佬专属的角色。

  • wm_王某 [2021年04月18日 14:05]

    角色生日一般是角色重做的日期或在联机版发行的日期,但韦斯的生日和重做时间中间却正好是13天。韦斯最喜欢吃的食物(联机版中每个角色吃自己最喜欢的食物时可额外补充10%的饥饿度)是鲜果可丽饼,这种食物不仅只有沃利(不受很多玩家喜欢,具体去B站搜鱼男,他有比较客观权威的评价)能做,而且材料似乎还有点难找。最关键的是鲜果可丽饼补充的饥饿是150,不必我多说。但真有玩家找到了那串代码,可见官方是认真在拿韦斯开玩笑的。

  • wm_王某 [2021年04月18日 14:09]

    再说重做后,韦斯三维被改成了75,75,75,这比老麦离谱(老麦是150,75,250)。饥饿速度改成了正常速度,但是他比其他角色更加容易过冷过热,韦斯被闪电击中的权重也更大,遭遇猎犬袭击时猎犬也会优先攻击韦斯。

  • wm_王某 [2021年04月18日 14:13]

    韦斯的魔法气球可以无限吹了,这也就意味着韦斯有可能秒杀boss(联机版中血最脆的boss好像是4000),并且新加了三个专属道具,都是消耗5点理智制作。1加速气球,增加33%的移速。2气球帽,20%防雨,轻微减伤。3气球背心,就是一个廉价的救生衣。

  • 张婉琳 [2021年04月23日 14:39]

    和隔壁省差30s?!?!?!?

评论内容

个人资料

wm_王某

  • 等级:
  • 下载次数:0
  • 性别:
  • 生日:2005年11月5日
  • 地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
  • 年级:九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