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用死亡来定义冒险 立即启航

菁优网首页

2021年03月30日 16:50 | 阅读(2295) | 评论(9)好人?坏人?天谴?

      亮光二年三月某周二某处,WYX饭卡惨遭遗失,不出二十四小时,WYX便拿着50RMB重金去充卡处补办了饭卡,却不料当周四物理课前伟大的殴公子出现在窗前,将WYX的饭卡递了进来.WYX当场跪倒在地,经久不起.
      亮光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晚,WYX在健身结束后,于操场边捡到一张两面皆白且无卡主人个人信息的饭卡,想到自己的饭卡被别人捡走上交的WYX决定要当个好人,当场抄起卡片放到了综合2部门把手显眼处.
      没错,这家伙梅开二度了.
      亮光二年三月二十九日下午,WYX和ZHY在某农泽苑淦饭,WYX抬头时无意中看到大汗淋漓头发湿漉漉的ZHY,便提议去找个电风扇ging一点桌子,二人一拍即合直奔某圆桌而去.约四分钟后,淦饭毕,两人站起来,WYX发现饭卡并不在口袋,便回到原来的位置找(其实距离还不到五米),却不料饭卡已经原地消失.
      亮光二年三月三十日早,WYX在上英语课时,WYX意外发现某黄老师的学生被某饭卡划伤,并放上了配图.据JSX描述,图中的饭卡特征与WYX的极为相似,WYX直呼:孺子可教.
      真可怜那个学弟,和我一样刚做完好事就遭天谴了,说好的好人有好报呢?或者说是上天对我们的考验?🙂要是学弟把卡还我,还是很乐意请他吃夜宵,一起驱下邪的.
评论
  • wm_王某 [2021年03月30日 20:21]

    微君之故,胡为贫困户?

  • [2021年03月30日 20:23]

    谁能想到wyx的饭卡上安了刀片呢

  • wm_王某 [2021年03月30日 20:25]

    唉,两人都是好心没好报,好柴烧烂灶😔

  • wm_王某 [2021年03月30日 20:28]

    也是可怜了那个学弟,做了好事却没有好报。

  • 我是公的鸭鸭 [2021年03月30日 22:29]

    尔玉好像我们那时候刚洗完藻藻捏,你还说找个ging一点的风扇吹头发捏,咋就大汗淋漓了咯😶🤔

  • Jan****ary_ [2021年03月31日 16:02]

    所以为什么要把刀片安在饭卡上,不怕划到自己吗

  • 可爱小萝莉 [2021年03月31日 23:21]

    额,我咋就那啥了鸭😊

  • 我是公的鸭鸭 [2021年04月01日 00:39]

    蒋咩咩在否?来开黑否?

  • 活着就为了樱花 [2021年04月03日 23:21]

    。 你。 。

评论内容

个人资料

wm_王某

  • 等级:
  • 下载次数:0
  • 性别:
  • 生日:2005年11月5日
  • 地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
  • 年级:九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