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云瑶公主~ 每天要发优质内容!

菁优网首页

2022年05月04日 22:14 | 阅读(3389) | 评论(0)因为我爸把这个锁了

因为我爸爸这个锁了,最近才解锁,所以说我又回来了对了,你们现在怎么样了?以下纯粹凑字多拉人浓密的黑色笼罩着大地,不知从何而起的迷雾渐渐包裹了这片土地.今夜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只黑得让人害怕.远处传来奇怪的声音,像是钝刀砍在肉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又像是一群动物在窃窃私语,发出令人烦躁的声音.喧嚣的风不掩饰意图,从地上吹起细沙.于一片朦朦胧胧之中,一点微黄的灯光出现.起初灯光不算耀眼,甚至有些像要被风吹熄一样,直让人有些心惊胆战.那风吹得愈狠了,可那点灯光竟然逐渐大了起来,亮了起来,甚至照亮了这片早已被黑暗吞噬的土地.借着光亮,这才看清,灯光的来源.是一群青年,他们一起向上捧着这盏灯,殷切又坚定的目光汇聚在灯上,一刻也不松懈.那灯光更亮了.黑暗终究散去,光亮盈满了整个天地间.厚实的土壤踩上去格外松软,新生的幼苗生长茁壮,阳光明媚天气晴朗.那群捧着灯的青年由衷地笑了起来.他们唇角漾出一份笑意,眼尾的细纹也跟着深了起来.那身颇有些陈旧气息却干净整洁的中山装胸前的五角星闪烁着光芒,耀目却并不刺眼.恍惚之间,巨龙腾飞,身可遮蔽碧空,长犄刺破云霄,吟哦震撼天地.青年们却丝毫不惧,他们将灯盏交于一旁的少年,伸手抓住长犄,乘龙飞向高空,环绕天地二十八周.爽朗的笑声比龙吟更加震动天地.接过灯盏的少年和同伴一起捧起灯盏,他们深知,手中捧着的,绝不只是灯盏.春来秋去,雪融草长.这片土地发展迅速,往日矮小破烂的土屋被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取而代之,坑坑洼洼崎岖不平的路面成为了宽阔平整的公路.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不用再为吃不饱肚子穿不暖衣服而埋天怨地,也不用为与远方的亲友无法及时联系而焦虑不安.如今,人们眉目间自然舒展着一股自信自强,上扬的嘴角,铿锵有力不卑不亢的言语,无不彰显着人们得到的幸福.每当朝阳越过地平线,照耀到这片土地上时,一面殷红的旗帜正迎风飘扬,旗帜上金色的五角星足以使每一个看到它的人都为之生起一股凛然敬意.旗帜沐浴在朝阳之中,迎接着每一天这片土地上发生的新的变化.一批一批少年在这土地上出生成长,他们眸中是不灭的光芒,心中是永恒的信仰,身后是不朽的神迹.少年迎风鼓旗,衣衫作响,眉目张扬.他们即将接过那盏曾经在无数人手中传递过的灯,以无限的蓬勃的生机,以血脉里汩汩流传的意志,以坚定不移不屈不折的精神,将那盏灯的光芒点的更大,更加明亮

2021年11月14日 20:31 | 阅读(3700) | 评论(4)!!!

哎呀,我终于又回来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真的,真的太不容易了😃😃😃😃😂😃😂😃😃😃😃😃😃😃😃😃😃

2021年08月24日 14:30 | 阅读(3885) | 评论(6)种子地图1

宝藏之地:-1000000550.出生地前方就是一座废弃传送门,搜刮完传送门的物资之后,向右前方走,就能发现一座大型的沙漠村庄,里面的物资也是非常可观的.在沙漠村庄的不远处,还有一座被掩埋的沙漠神殿,但是要小心里面的炸弹.接着往前走,远远的看见隐藏在森林里的林地府邸,府邸旁边还有一个平原村庄.什么?物资还是不够?那么穿过这片森林,还有一座村庄等你来搜刮.怎么样,这一路下来,可以说富可敌国了.









你居然还在往下翻!







































再往下翻,我可不客气了!




































































































BCDACDCCBC,







猜猜这是什么?





















是不是还在往下翻?




















(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

2021年08月24日 08:27 | 阅读(3780) | 评论(0)一走,即是永别

我曾以为,
我她还能再见,
可我还是太天真,
这一走,
即是永别.
当初的我发过誓,
永远不会忘记她的,
可我怎么就忘了呢?
也许你的心里已经有别的人了,
但你一定要记住,
无论你变成什么样的人,
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个人在深深地爱着你,
你,
还好吗?
无论你变成什么样的,
都一定要记住,
这个世界上总有某些人,
在深深地爱着你,
可能就藏在你的身边
也可能就躲藏在某个角落.

2021年08月23日 08:25 | 阅读(3806) | 评论(1)谁看过巜妖怪大全》

《妖怪大全》
作者:水木茂
简介:《妖怪大全》共收录了764种妖怪、112种神明,讲述了19个在日本流传的与阴间有关的传说.水木茂笔下的妖怪并不是凭空想象出来的,而是在他查阅了大量文献资料和古代绘画作品之后,结合自己的想法创造出来的.从妖怪到神明,水木茂汇集日本各地传说、民俗和神话,配以奇幻又富有创意的插图,为读者呈现了一个亦真亦幻的妖怪世界.
《妖怪大全》节选:(青行灯)日本自古以来就流传着一种说法——有人讲鬼怪故事时,便会招来鬼怪.据说,人们在玩“百鬼灯”游戏的时候,会点上一百根灯芯,每讲完一个恐怖故事就熄灭一根灯芯.当灯芯全部熄灭的时候,就会有鬼怪出来.据浮世绘画师鸟山石燕的《今昔画图续百鬼》记载,人们在玩“百鬼灯”的时候,如果是用青纸做的行灯,灯火熄灭后,妖怪“青行灯”就会出现.在一本名为《怪谈老之杖》的书中,记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厩桥(今日本群马县前桥市)城内有一群年轻的武士在值夜,大家凑在一起玩百鬼灯.他们用青纸将行灯罩起来,在旁边立上一面镜子,然后将行灯和镜子放在另一个房间的大客厅里.照例摆放一百个行灯.每讲完一个故事,讲故事的人就去熄灭一根灯芯,然后照照镜子,再退回来,以此来检验每个人的胆量.讲到第八十二个故事时,还一切正常.但当一个人讲完第八十三个故事,去熄灭灯芯时,他在房间的墙壁上看到了恐怖的东西.只见墙上有一具吊死的女人的尸体,年龄应该在十八九岁,披头散发,一身白衣.大家纷纷围了过来.这具尸体直到天亮都没有消失.不过,真正的妖怪“青行灯”并没有出现.因此,鸟山石燕所说的“青行灯”,很可能指的就是玩百鬼灯时,出现的诡异之物.

2021年08月22日 18:30 | 阅读(3748) | 评论(0)原始时代历险记(预)

最近无灵感,所以……很少更新!见谅哈!我就想问,最近怎么没有人理我?






















下面真的没东西了,别往下翻了!
















































都说了别往下翻,你还往下翻!




















































还在往下翻?再往下翻,开火!



















































是不是很好奇下面有什么?












































好奇往下翻!
























你要穿过重重障碍!









































萌眼星激光-10💜岩浆-25💜地刺-20💜






















记住了吗?记住了往下翻!




























开始闯关,请再往下翻!


































不想玩了,随时说!





























记住,您只有100💜,金苹果+20💛,附魔金苹果+80💜











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                     鸡眼你鸡眼鸡眼鸡眼鸡眼               鸡眼鸡眼   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萌眼星激光————————————————————光激星眼萌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萌眼星激光—————————————————————————————————————————————————————光激星眼萌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宝箱(金苹果)地刺地刺地刺地刺地刺地刺地刺地刺地刺地刺地刺地刺地刺地刺地刺萌眼星激光——————————光激星眼萌岩浆地刺岩浆地刺岩浆地刺岩浆地刺岩浆地刺岩浆地刺岩浆地刺岩浆地刺地刺岩浆地刺岩浆地刺岩浆地刺岩浆地刺岩浆地刺岩浆地刺岩浆宝箱(附魔金苹果)—————————————————————————————————————————————————光激星眼萌—光激星眼萌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地刺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宝箱(  )萌眼星激光——————————萌眼星激光——————————光激星眼萌——————————萌眼星激光——————————宝箱(  )光激星眼萌光激星眼萌——————————萌眼星激光—————————————————————光激星眼萌—————————————————岩浆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鸡眼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岩浆成功通过!






















没东西了!






























(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σ;*Д*)σ死刑

2021年08月22日 16:32 | 阅读(2838) | 评论(0)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英文)

1.We were born under the national flag and grew up in the spring breeze.All eyes are in China,and the five stars shine for faith.May the top of the nation prosper and prosper.2.Born in troubled times,that is,the mission is like an ant,but there are still people who are looking to the sun.3.In this impetuous era,only self-disciplined people can stand out.4.Studying energy storage,first Bo and then Yuan.

2021年08月22日 16:31 | 阅读(2543) | 评论(0)诗(英文)

(1)the thread in the hands of a fond-hearted mother,fire dance shirt. (2)Kill one person in ten steps and send super gods thousands of miles. (3)The flying stream went straight down 3thousand late,and Zhen Ji froze to death when she opened her mouth. (4)Being drunk today,getting up early and being knelt down three times in a row. (5)Ask how sad you can be,and five people will vote with four pits and six points. (6)Taohuatan is full of water,so I don't know if it is dead when playing wild. (7)The spring garden can't be closed,and a Han Xin jumps out of the wall. (8)li Bai on board,ready to push off,I suddenly heard that the crystal was attacked. (9)her very first guitar-note had started me sighing,I heard that my teammates are forcing.

2021年08月22日 16:28 | 阅读(2472) | 评论(0)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1.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民族之巅繁荣昌盛,百盛不衰至此敬礼.2.生逢乱世,即使命如蝼蚁,但仍有人心向阳光.3.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只有自律的人才能脱颖而出.4.修学储能,先博后渊.

2021年08月22日 12:54 | 阅读(2454) | 评论(0)QQ

QQ是腾讯QQ的简称,是一款基于Internet即时通信(IM)软件.目前QQ已经覆盖Microsoft Windows、macos、Android、ios、Windows Phone、Linux等多种主流平台.其标志是一只戴着红色围巾的小企鹅.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讯终端相连.2017年1月5日,腾讯QQ和美的集团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构建基于IP授权与物联云技术的深度合作,实现家电产品的连接、对话和远程控制.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是共同推出基于QQfamily IP授权和腾讯物联云技术的多款智能家电产品.2019年03月27日,腾讯QQ宣布推出“鹅的20岁”生日庆典特别栏目,第一期分享了那个企鹅图标的“黑历史”.2019年4月13日,腾讯QQ正式推送了i0S版的v8.0版本更新,将全新的操作界面带给了正式版用户.

个人资料

侠客星辰

  • 等级:
  • 下载次数:0
  • 性别:
  • 生日:2004年6月28日
  • 地区:湖北省
  • 年级:五年级